淚流完後

深呼吸

擦乾眼淚

繼續投入於essay的世界

一個人的廚房

感覺還不錯


結果...

小8歲的男孩
從房間出來準備泡咖啡...

他驚訝的看著我
因為連續好幾天一起相約唸書寫essay
這次我卻一個人又偷偷出現的在廚房..

然後
回房間又來廚房的他 帶了自己的電腦

我的心
又無法平靜了

我試著表現無所謂
說著" 這是我一個人booking的廚房,你怎麼可以參與呢?"

其實心裡很開心! 又可以單獨相處了 (傳說中可笑幼稚的想法 但不就是愛情剛開始的樣子嗎?)
用著自己的餘光 想偷偷看著他的一舉一動 (傳說中可笑幼稚的想法 但不就是愛情剛開始的樣子嗎?)
但是...因為他的出現
我的確能順利的寫著作業
不會分心去猜想他在房裡做甚麼


然後1個多小時過去

喝了咖啡抽了菸的他
還是受不了疲憊
確認明日一起去圖書館唸書的時間

就離開廚房
又剩下我一人享受了

有機會再來回顧自己今天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輕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