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這裡發洩了

一隔就是三年多..
而三年多前寫的心情..
到最後還是沒有 整個被消化

一切的一切...
在這1314年 爆發 然後 又消失

現在
此時此刻

是另一種全新的心情
前提是 有可能我又把舊有又深刻的感覺鎖在心裡了...

找一個出口
不是給寫不完的essay
而是
給對一個小8歲的男孩 好感的 情感發洩

他很好
風趣可愛 也帥氣
是個居家好男人
把自己照顧得很好
也很會照顧別人
也很有想法
也很善良



在一個無預警的下午
在與他相處4個多月後
突然
有了好感

我試圖是告訴自己 是假象
只是一時的愉悅..

這一星期的證明...

是好感
是一個無法說出的好感

發現自己與他對話時 想找他的眼睛
拼命的直視
他說的每一句話 都要認真聽 都要努力回答 不可以錯過
他希望完成的事情 幫不上忙也要努力祝福他

很多線無法跨越
因為 我們是一群和樂有愛的flatmates 不願意破壞這一且的美好
因為 我不是基督徒
因為 我不來自溫州或西安
因為 我鐵錚錚的事實大了他8歲
因為 這一切的美好 只能持續一年
因為 我還是害怕這一且只是短暫的熱情 我無法再傷害一個人 或傷害自己
因為 他心裡有一個甜美的女孩
因為 他身邊有其他條件好的甜美女孩
因為 我只能是姐姐

接著
我把自己的心情 努力隱藏
可笑
因為這一切才發生一個月...
我卻想得太多

不自覺的會 想知道他要去哪?
跟誰去?
今天能不能見到面呢?
會不會一起下廚吃飯呢?
能不能聊些更有趣的話題呢?

不自覺的會有不應該有的感覺
很可笑又幼稚的感覺
當他分享他的喜悅時
當他拿小把戲開我玩笑時
當他協助我試鞋還幫忙整理褲管時

然後
我就哭了!!!!!!!!!!!!!!!!!!!!!!!!!
一個人在公共廚房哭了!!!!!!!!!
哭得好傷心

但是卻得到了抒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輕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